1993年「小兵立大功廣告社」成立於台南,1994年後改制成「小兵立大功有限公司」迄今20年,多年來秉持著服務與照顧的精神,董事長張青鑑先生為了體恤求職者的辛苦,首創以「免費索取」的人力報,提供第一手的職缺訊息給求職者。1994年更為了增加通路,讓求職者方便取得,在7-eleven、全家、萊爾富....等便利超商設置定點索取,成為全國唯一與連鎖便利商店合作的免費人力報,這樣的用心服務更是受到企業主與求職者的大力讚賞,造成南台灣轟動與熱烈迴響。一路走來,「小兵立大功」十餘年如一日,基於服務企業與照顧人群邁步向前,備受各界的支持與肯定。尤其在廣告業眾多報社媒體的激烈競爭之下,「小兵立大功」今日能在南部七縣市嶄露頭角脫穎而出,在就業市場上擁有如此高的評價與知名度,實屬難能可貴。

科技的進步,傳統的平面廣告已無法滿足企業及求職者的需求;鑑此小兵為因應時代變遷,市場的需要,進而精心研發符合對企業及求職者便捷,終於在小兵團隊契而不捨的精神下,開發出「網路求職報」。長久以來「看報紙找工作」是一般求職者的習性;對廣泛的求職者而言,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在同一時間瀏覽頁面裡眾多廠商徵才,還能在同一家廠商當中看到多種的職缺作挑選,一目了然地找出合適工作做應徵。小兵團隊為了保有這樣的優點,也為了貼近求職者的習性,結合網路與報紙的優勢,突破創新於2010年初設立「Hi940小兵立大功」網路求職報。以圖文整合方式來呈現豐富資訊〈已通過申請專利〉,更不同於一般網站的瀏覽方式,讓頁面簡單易懂,快速媒合機會高,幫助求職的朋友解決燃眉之急。而且除了找工作、找人才的訊息外,還有找老闆、網路開店、創業加盟、招生/招考訊息、就業博覽會…等單元,一方面服務廣大的民眾,滿足資訊爆炸的需求,提供各項生涯規劃發展的管道,另一方面也提供廣大的商家「低成本、高效益」的廣告服務。

隨著科技的的日新月異,媒體曝光已全面步入高效率且無區域限制的網路世代,「小兵立大功」精益求精,將隨著上潮流的脈動,迎合各界需要提供多元服務,目前公司業務包括各種廣告商務〈平面廣告、電子媒體、影音多媒體製作〉,公民營機關的大型標案、簡訊業務服務〈簡訊發送、發送平台提供、簡訊多媒體製作〉、網路架站服務〈網頁設計、網路開店、企業架站〉…等各項相關業務,從點線面以至全方位的整合服務,來提升企業形象並增加媒體曝光,引領企業升級轉型進入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,贏得無限商機。


「小兵立大功」在屹立16年的基礎下成長茁壯,未來將秉持著一貫的精神,提升自身的競爭力與服務品質,著重求新求變,提供多元的媒體廣告服務,並且隨時結合時下最快速、便捷、有效率的技術,相信以我們的專業一定能幫助企業立下大功共創未來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