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> hi940首頁 > 廠商詳細資料
公司名稱:廠商設定為隱藏
公司簡介 >
威合(威務)公司成立於民國 78 年,母公司為新加坡上市公司聯合工程集團。威合在台代理美國ARAMARK的管理服務業務。ARAMARK為全美五百大服務業之一,連續多年被財富雜誌評為外包服務排名第一的企業,2004年亦被評為員工最想加入的公司。威合公司在台成立二十年,在業界已成為領導品牌,大型機構客戶約60家,散佈全省,員工已超過1900 名, 未來的潛力不可限量。極需對管理有興趣,熱愛與人溝通協調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。 威合(威合)公司秉持著「人性、承諾、活躍」的經營理念,為機構、企業提供整合性管理服務,透過解決內部需求,為企業創造價值。為達成管理服務系統的品質保證,自1998年開始參與系統建置並取得認證ISO 9001:1994之認證,並於2010年1月26日順利通過ISO 9001:2008改版認證。 ISO 9001:2008認證,是威合(威務)對品質與客戶滿意度重視的體現,透過第三方的稽查與認證,提供給客戶安心的高品質服務,並隨著國際標準系統的更新改版,公司也與時並進持續調整、精進服務流程與作業標準,以達成公司內部持續不斷進步的自我要求,落實滿足客戶需求,超越客戶期盼的品質承諾。 目前公司正積極進行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建置作業,期望以此來驗證並調整公司各項對環境友善的政策與方案,讓公司在追求成長、成為客戶最堅強夥伴的同時,也能善盡身為地球公民的責任,邁向永續發展。  
公司基本資料
公司網址: http://www.uesctw.com/  資本額:  
負責人:   員工數:  
聯絡人:   保 險: 勞保 健保 團保  
聯絡Email:   休 假:  
聯絡電話:   0958279521.0910863363 娛 樂:  
聯絡傳真:   獎 金: 三節獎金 生日禮金  
公司地址: 南投縣 草屯鎮 太平路一段200號 餐 飲:  
福利制度: 1.三節禮金或禮品,生日、旅遊、學習津貼 2.鼓勵創新與正向溝通。 3.注重人性化管理。  
產品與服務: 後勤管理服務內容包括: 環境衛生管理、工務機房管理、中央集中傳送管理、洗衣房及布品管理、石材維護、蟲害防治等。 服務對象有: 大型醫療院所、公司行號、工商機構、工廠、學校、銀行、社區等。  
工作機會
共 1 筆
職 缺 學歷 經歷 型態 工作地點
安南醫院清潔員 台南市